關於我們

林嘉政 > 玩大學籃球服 > 沙鹿夢想街 > 全能體育



七年前,一個人,一台車,一場酣夢。

就這樣開啟賣籃球服這條路,什麼人脈都沒有的我,想到了一個口號『一通電話,全省服務』就這樣發明了『球衣說明會這件事』。七年下來,破百圈的環島跑校園,是我人生最精彩的的一頁!

在第五年的時候,我腦袋大概燒壞了,發瘋似的製作了玩大學的籃球。然後想出了『運球環島這件事』,就這樣瘋狂的,一個背包、一顆球。整整花了兩個月只是為了測試這顆球好不好打。另外想用我的方式,來證明喜歡籃球這件事。

在去年,為了讓公司的品質與出貨速度達到更完美與穩定,我創立了『沙鹿夢想街』這條街,也就是玩大學一條龍成衣工廠。不顧一切的花了十年的累積,上千萬積蓄。不為了什麼,就只是『純粹』想做好一件事情!那件事就是純粹的『賣籃球服』。我很喜歡日本職人精神,一個人、一輩子,或許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圓滿了!在這職人精神的體悟中,我想告訴每位朋友、每個學生,或許一開始沒資源、沒背景。但只要敢做夢,夠堅持!未來還是你的!

一起加油吧!熱血X態度X堅持=夢想(這是我創業的信念)。玩大學公司名稱由來的『玩』。這個字眼代表投入、代表熱情、代表你享受這其中一切的酸甜苦辣。我因為投入與享受在大學系籃中的生活,因而找到了我的未來人生方向,而玩大學就這樣創立出來了。

如今的沙鹿夢想街,更是可以聚集各高端運動服飾的ID公司,讓我們一起創造運動服飾的新品牌。最後,公司的未來展望:我們即將在美國、香港、中國、日本。開設分公司(目前也已完成一半),期許自己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。讓國際看見MIT的玩大學,讓國家看見認真的玩大學、讓你們看見永遠熱血X態度X堅持的玩大學。

再一個七年,我還是當初那一個林嘉政。我們也依然是最初依然最初的那一個玩大學,帶著這份最初的感動。

 永遠、永遠,永遠的熱血的做著下一個憨夢!

LINE TOP